DSC00167-1  

說再見是一種特權。一種幸福。這表示你有選擇,因此讓人嫉妒。

旅行,不見得是離開。

但,是一種脫離。

脫離制式的生活、呆板的身份,脫離別人給你的遊戲規則。

脫離那些無聊自以為是的人生廢話。

你,可以,不再站在那裡,你走開。

就算短短五分鐘。也好。


逃避,是視而不見。

脫離,是當著對方的面轉身離去。

不要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因為明天我就不在這裡了。

我無須接聽你的電話,不必忍受你的恫嚇批評,根本懶得隱藏我對你的不尊敬。

我不與你同在一個時空。

我有我自己的時空。

《 旅人 by 胡晴舫 》

 

是的,我不接受你們的恫嚇批評,

我也不要你們那些自以為是的關心。

『 親愛的,你生病了!』

如果真如此!

那,是的,我病得只想做自己。

而你們呢?!不也病了嗎?!

病的只想強迫別人依著你們的遊戲規則,

聽,你們說你們的善意。

哈~這社會裡的哪個人不是病了

自從旅行再不是一個點到另一點的累積後,再重讀這《 旅人 》,有了更多的會心微笑。

或許有情緒錯用,但這是現在的我想說的。。。就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人 胡晴舫
    全站熱搜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