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51.JPG  

一個帶了台幣9000元去澳洲打工度假的台灣女子TOBY,

一個不知道台灣在哪裡的法國S大叔,

相遇在五年前中國的麗江,一年後因為流浪而成為戀人,

因為對中文的好奇心,S大叔決定來台灣學習,展開了這《熱血!!愛呆丸》

(純粹個人碎唸,保證無置入行銷 )


翻開書,常常會忽然失態的。。。哈~~~哈~~ ~

讓身邊的人莫名其妙,這人怎麼了?  有這麼好笑 ?!


傑西笑是因為TOBY與法國男友的對話,那畫面似乎對照在傑西我和困在陸地的鯊魚身上。。。

他不是傑西的男友,但他是個歪果仁。

傑西我總是似懂非懂地用著破英文回應著他的問題,常弄得困在陸地的鯊魚啼笑皆非,

而傑西我只會耍無辜地說:I'm sorry.  I have a poor English.....hahaha

就像TOBY說:Open the light.  


傑西身為台灣人,從小到大沒真正離開過台灣,

對於台灣的一切都那麼理所當然,未曾有過深刻的感受。

這次。。。

不知道是否應該說感謝,讓傑西我有機會用 走在台灣的土地上,

但是,我阮囊羞澀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 澳洲 熱血愛呆丸
    全站熱搜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