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1 011-1  

這吊帶褲根本就是給排骨精穿的啊~~~

妳看看!!這褲子擠得我連手放進口袋都爆血管了~~

 

第一次穿出門自己都不自在,走在路上深怕褲子劣開。。。

只好放在櫃子裡當樣品觀賞。。。

真的不甘心呀!總是想如何能再將它穿出門去~

在側邊加上拼布讓褲管變寬吧~

成了,就可以再穿出門;

不成,也不過就是如此呀!沒啥差別,是不?!

完工後,選了個黃道吉日穿出門逛逛!

就在我上公車,回頭一看..........

怎麼!!

破了嗎?!

 

哈哈哈哈哈

不是啦~

是跟在我後面上車的一位姑娘,一直盯著我的臀部瞧,

唉......瞧得我真不好意思,臉都紅了呢!!!

當然,回家後這褲子又被冰了起來了。。。

 

最近心血來潮,心想好久沒穿短裙了,

就想到這條褲子如果改成裙子,應該就不會有臀部太過飽滿的問題了吧?!

我真的是費盡心思也要穿出門去。有這麼喜歡嗎?哈哈~

乖乖地將所有的線拆了,重心整理一番。

不過,在下刀剪褲管的當下,卻是很隨興的呦~

所以看到的是有點不對稱的風格。。。

這才是我搞怪的手藝啊~~~~

鏘~鏘~~請看!

DSC02873  

當我穿在街上,還真有一點點驕傲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吊帶裙 吊帶褲
    全站熱搜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