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28-1.jpg  
  

書裡的一張照片讓我決定傳給上班中的你解悶,

你問我這是個什麼樣的故事,

( 其實這書剛到手,內容還沒仔細研究呢 )

我說這是有關兩個男人在肯亞發生的故事?

胡說,照片上明明就是三個光屁股的男人。。。

哈哈~我真沒注意。。。 又不想承認自己的不負責任,

所以又說,還有好幾個女生呢!

DSC03030-1.jpg  

 

翻到最後一頁時,我笑到岔氣。。。 又將照片傳過去了。

你竟然回我三個問號!

我只好說, pens   penis

然後你很認真的回答,親愛的,發音不同!

親愛的,我知道!

講到發音,這應該是『 花生 』的問題吧!

DSC03032-1.jpg  

 

講到『 花生 』,傑西又要離題了

話說在印度時,朋友問我要不要吃那個。。。他手指著攤販上的東西,

我直覺的說出,『 皮呢疵 』?

『 yeah! tha's right! Good words!』眼神是那樣的閃閃發亮,

傑西當場有一種上當中槍的感覺,還是 一 槍 斃 命!

口亨!!不吃!

 

後來再看到賣花生的攤子時,

又故意問我要不要吃『 皮呢疵 』?

真的欺負人,這次你就敢說出口了?!

 

花生發生發聲問題了。。。

花生的複數要怎麼發聲啦,到底。。。?!

 

。。。 跳。接。一。下 。。。

 

『 在肯亞互相大便的男人 』 - 九把刀、李昆霖、黃安妮,三人的共同著作。

九把刀應該耳熟能詳,

李昆霖? 溜鳥俠,記得吧!?

黃安妮? 研究中.....

待傑西看完,再來更深入分享嘿 ~

 

 

 

 

arrow
arrow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