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46_cr  

旅行是一種感受,身在其中方能感受這魅力的所在

 

旅人最常被問及的問題,就是,

『 好玩嗎? 』,是不是?!

哈~這問題常讓傑西翻白眼,

心理總是想,

你真的想知道好不好玩嗎?!還是只是隨口問問?!

就像吃東西,自己沒吃怎知道好不好吃?不是嗎?!

鼓勵大家親身體驗,找尋自我喜歡的方式感受旅行的樂趣。

 

『 哈囉!瑪丹。我在印度被男人包圍的日子 』是我回國後的第五本有關印度的書籍,

從印度回來已經三個月了,中間又去了一趟義大利,

但是,心遲遲無法從印度跟著回來,在義大利其間,依舊掛念著他。。。

 

當室友第一次推薦時,我很淡然的隨意回應著,

『 I HAVEN'T HAD THE EXPERIENCE 』

(也不管這英文對不對,直覺地回答了她)

在她看完後,又再次強烈推薦給我,

點開連結,認真看了網頁上的簡介與書中片段。

嗯,我下訂了~

 

這是一本很容易閱讀的旅遊日記,

沒有華麗的詞彙,沒有過度的矯情,

透過簡單的文字和插圖,

真實呈現讓人啼笑皆非的印度總總。。。

但也讓傑西心有戚戚焉。

傑西閱讀或是看電影,不喜歡別人透露劇情,所以。。。
這裡應該不會看到太多內容介紹  


 『 薩林,你是一個好男人,我喜歡你。』

讀到這裡的傑西,眼框中已含著淚水,

不是因為我在印度遇到了某個他,

而是,印度在我心中就像個認真辛苦生活的男人,

令我莫名矯情的表達了這感動。

『 也許是離開印度的日子近了,也許是兩人即將分開。。。』的字句,

更讓我心如刀割的深有同感。

 

沒錯,

IT'S SNEAKING TO MY HEART......

我知道自己已經陷入,無法脫逃。

他偷偷地停留我的心中。。。

或許當個觀光客簡單的多,

當旅程結束,心情也跟著回到起點。

傑西在回國後的第一篇心情,(請看,不可思議的印度,我愛你 - 綁架篇)

開場白寫到。。。

『 無論如何我都只是個觀光客,和印度的人、事、物保持著一定的安全距離 』

 

最終,這趟旅程卻讓我掛心,

掛心一個我不想不願也無法正面回答的問題,

有種回不去的憂慮與矛盾。

 

傑西自己很清楚,

我已經和印度有種斷不了的關係,

但是,

我想反抗,

我想保持距離,

可是,

我想。。。你。

 

 

arrow
arrow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