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57.JPG  

『傑西妳很喜歡看書?!我常看妳在看書。。。妳都看些什麼書?』

傑西我很認真的思考了一下下,說:

『嗯。。。什麼書都看呀!最近每天都看《爽報》、《U paper》。。。』

頓時天空飛來  ,這是台北捷運族的早餐配料吧!!


每個時期的傑西,愛讀的東西都不同,(白話文,就是亂七八糟看啦~)

學生時期,最愛在下雨天躲在棉被裡看言情小說。有哪一個小女生不愛呢?是吧!

出社會後,因為工作的關係,超愛勵志書籍,現在卻棄之如糞土

不是啦~~我是說書上說的我都懂啦。。。

現實生活中的例子,活生生、血淋淋的碰撞,讓我長大了 (變老了)。

後來,喜歡描寫發生在中土世紀,奇幻式的小說,或是偵探小說。

舉凡。。。將現實人物寫入書中,並改變一切可能。。。的『書』《墨水心》

不能說名字的『那個人』,擾亂了霍格華滋,讓教黑魔法防禦術的教授,一年換過一年的《哈利波特》

另外,就是每個人都有特殊體質,吃了金屬會產生特殊超能力,叫什麼....《?之子》的書 (書名忘了)

傑西我超級羨慕有超能力的...???女主角 (仍然忘了名字)。。。

就在看到最後一集三分之一的地方,放棄了。。。(傑西的人生放棄很多東西,這也已經不是新聞,哈哈)

還有,讓我看了兩頁就停擺的《魔戒,就因為身邊的人都愛不釋手,

好奇心使然,傑西我整套一次帶回家。現在全家人都看過了,我卻始終停留在那兩頁。

這也不能怪我,首部曲開始的故事簡介就在說歷史,當然也說了哈比族的來龍去脈。。。

真的沒辦法!傑西我對談到歷史就是無馬掌控。。。

同時期還愛上了如《小王子》的圖文書,當然我也是《幾米》控。。。

當然不會遺漏,吸血鬼和狼人都愛的《幕光之城》,還有《血紅帽》

還有還有。還有還有。嗯....嗯.....只是有點忘了。。。唉,無法對抗歲月的摧殘。

現在,我的書桌上只有和旅行有關的書,一切都因《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