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48  

從一年多前的第一本『 在我說願意之前 』,

到最近兩天入手的『 如果在印度。一個旅人 』

嗯。。。應該沒漏掉的吧?!我要打包裝箱了!

提醒自己,別把『 嘆息 』一起裝進箱子裡。。。

心中永遠有你的位置,只是暫時封存,等待再開啟的一天。。。 


小王子說,別嘆氣,否則會"ㄙㄨㄟ"三百年。

我說,下輩子若為人,我會記得喝孟婆湯!

 

網路文章說,

請珍惜臉上有酒窩的人。

這表示他選擇沒有喝下孟婆湯,受盡數千年溺水之苦,

也要保有那一世的記憶,要在來生尋找未了的情緣。

這是一個很浪漫且悲傷的傳說,真假沒有人可以證實。

孟婆湯的存在,是為了讓人心無掛礙的忘掉。


我看著自己臉上的兩個酒窩,

我是來還情債?!

怎麼好像都還不完,只有讓自己更受傷。。。

 

我相信,人之初性本善,每個人都是帶著最純淨善良的靈魂來這世界上。

自從來到印度,內心有著似曾相識,濃的化不開的感覺。。。

什麼時候,我才能 回 去 印 度 ?!

 

『 妳來自一個消逝的帝國,一個非常古老的國度,

    距離這裡大約幾千公里遠,

    妳流著的血液泉源介於黑海和裏海之間。 』

by 馬克。李維 【伊斯坦堡假期】

arrow
arrow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