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53.JPG  

傑西我面對歐洲的風景名勝古蹟,就如同是回到古世紀的現代文明呆瓜,

不求甚解地看著那個世代文明歷史的發生。

我曾經說過,舉凡與歷史有關的書籍,傑西都很難翻開其書頁。。。(不信?!請看)

別誤會了,《西班牙。感動進行式》不是所謂的歷史教科書,或是旅遊指南書,

而是西班牙小婦人在西班牙的在地觀察記事,以及私房景點的分享。

這是一場正在進行中的感動。。。

而傑西我用欣賞藝術的心來品味這古文明建築的不可思議,

令阮囊羞澀的我,也能藉由此書周遊在這感動之中。。。


知道西班牙小婦人是兩個聖誕節前夕,從部落格開始,

因為喜歡她分享的圖文,進而開始熟悉從台灣遠嫁西班牙打拼生活的小婦人。

小婦人:『。。。他是駕牛車來的。』

傑西我:『不,他是開飛機的。。。』

小婦人:『瞭解』

這段別人看來一頭霧水的對話,在傑西心中卻有他鄉遇故知的莫名感動。。。

話說多了,就沒了空間;沒頭沒尾、不清不楚,就只是我的自言自語呀!!


那一年,真的很西班牙!!


 延伸閱讀 
  話說歷史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班牙 西班牙感動進行式
    全站熱搜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