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46-1.jpg  
  

印度人是個善用夜間移動的民族,

因為地緣廣大,從甲地到乙地通常需要長時間的交通往來,

所以不論是當地人或外來背包客為節省時間,

多是利用夜晚在巴士或火車臥舖休息睡覺並移動,

天亮了,目的地也到了。

 

傑西入鄉隨俗,出發到 Ooty 時也是半夜三點,

但是搭的不是巴士,也不是火車,

而是包車。。。

DSC03858-1.jpg   

約末七點左右,到達中途休息站,裡面已坐滿吃早餐的人了,

放眼望去。。。都是男人,女人呢?!

嗯哼 ~ 早起的鳥兒。

點了杯印度茶,站在外面享受山中無歲月的清晨美景,大大深呼吸,

想像自己是山裡來的仙子。。。

DSC03876-1.jpg   

DSC03863-1.jpg  

遠遠走來一隻壯碩長相似拉不拉多的米克斯犬,

牠對我非常感興趣,不斷地往我靠近,就要貼在我身上了。。。

不停在我左腳聞了又聞,瞧了又瞧。。。

一手拿熱茶,一手又要護著相機的傑西,

就怕熱茶灑在米克斯的頭上,

也怕相機鏡頭被牠撞了,

更怕牠抬起腿來,對著我的左腳 撒 尿 。。。

但是又覺得牠好可愛。

就這樣,我們僵持了約有三分鐘之久,

牠用牠那濕濕的又沾有泥巴的鼻頭,在我左大腿上抹了一個印子,

然後被休息站老闆吼開了。

此時,牠也不放棄地在我後方半步距離的柱子。。。抬腿作了記號才離開。

哦 ~ 原來是 佔 了 你 的 位 置 ?!

DSC03388-1.jpg   

p.s. 牠是隻台灣米克斯,印度那隻要壯碩的多了。。。

 

不到五分鐘,牠又趴蹋 ~ 趴蹋小跑步地回來,

這次對我沒了興趣,反倒是我所搭的車子讓牠好奇了,

在車輪上聞了聞,又一直想躦進車底下,可惜車底盤太低你鑽不進去。。。

傑西從牠身上看到了堅持,所幸我也蹲下來往車底瞧,

到底是什麼,讓你如此興奮?!

咦 ? 只有爛泥一灘。。。

 

是的,在眾人所望下, 。。。對 著 輪 胎 撒 尿。

~ 喔~ ~  ( 哈哈,這是大家對你的驚呼 )

 

傑西我竟然大笑了起來。。。

回頭就看到手機鏡頭對著我。

 

這段只有在腦海中留下記憶,而傑西卻成為別人手機裡的記錄。

 

回到 Bangalore 也遇到另一隻米克斯犬,

遠遠從20公尺外,快速地衝向我,

只是還沒達陣,就被喊了回去。。。折返跑最佳強手。

 

 

短短的十分鐘卻叫我印象深刻,也百思不得其解,

為什麼這米克斯對我的左腳這般的好奇?!

就在寫下文章的前一刻,我想通了,

只能說,『 雄性動物的特性』使然,

在牠留下印記的左腿有另一雄性動物的味道。

If has the necessity, I can fight with other man,

this does not need any reason, this is an instinct,

You should know I am a MALE.

 

 

 

arrow
arrow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