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jpg

 聖 誕 快 樂 


話說,傑西老媽是個務實的人,生活總要先顧好巴肚,節慶可有可無;

而我家老爸屬於天生藝術家性格,總愛搞些節慶浪漫,也常常鬧得很狼狽 。

像是,傑西的生日明明就在台灣光復節之前,他老先生一定要等到10月25日才買蛋糕慶祝,

我說老爸,不要因為老妹的生日和  公同一天,我就要是台灣光復節啊~ 

要不選個雙十國慶,那不是更偉大!!


在我有記憶以來,就知道他們倆是傑西姐妹三人的聖誕老人。

老媽通常不多說話,似乎就默認了;老爸則會加以辯解,『 真的有聖誕老人。。。』

(不瞭呢!是哄小孩?還是哄老人?)

某年,唸高中的時候,有一則報導關於北歐國家芬蘭有個聖誕老人村,

可以寫信給聖誕老公公,炫耀你這一年的豐功偉業。。。一定會收到聖誕老人的回信。

心中沉睡的小女孩被這則報導喚醒了呀!

我也想寫信給聖誕老公公,請他賜我一個好男人。

這封信始終沒有寄出!

是說,傑西沒有啥偉大事績可報告。。。


最近,又看到聖誕老人村的報導。。。

傑西想坐在聖誕老公公的大腿上,和他說悄悄話。。。


批A司

是說老爸,你就是個天生節慶浪漫主義者,否則12月25日不會是老姐的偽生日啊?!

生日快樂呀!!老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老人
    全站熱搜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