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ii.JPG  

傑西不是個鐵齒的人,但是對於某些事情還是有所堅持,有時候也可以說是任性吧!

但是我要說:人生中沒有所謂『一定怎樣,絕對如何』。

好比說,

用功讀書,得到好成績,未來不一定比較成功;

認真工作,準時交差,未必得到老闆賞識。

不過,不用功、不認真,最後一定慘敗。

嗯.....我..好像扯遠了,只是想寫個引言,卻囉嗦了半天。

 

記得我曾經信誓旦旦地說,『世界這麼大,印度絕對是我的最後選擇。。。』

最近,我好像打破了這個誓言,我~要~去~印~度~惹。。。

 

從拒絕到接受,我在網路爬了不少文章分享,

只能說這面積世界第七、人口世界第二的印度,有太多讓人不可思議的地方。

 

我不喜歡趕時間或是走馬看花的旅程,

第一時間就計劃自助旅行,也在第一時間被勸退,包括我自己嘍~

有背包客英文不通,第一次自助旅行,在印度待了一個月也平安的回來惹,

不過,這在印度這真的是個困難度很高的行為。


後來,我又在背包客棧尋找旅伴,卻也沒找到比較合適的人選,

其實是擔心,萬一個性不和,旅行目標不同,最後分道揚鑣。。。那不就慘西西、去瞭瞭!

經過百般思考,一不做、二不修,拿出可以在印度生活三個月以上的預算給旅行社賺吧~

網路搜尋行程也是花了好一番功夫,初步得到一些的資訊是:

早去晚回直飛的行程多為六天;較長天數的一般都需要轉機,來回就扣掉了整整兩天。。。

最後,選擇公獅子的尼泊爾+印度十三天的行程,並且趕在過年前簽約、繳交訂金、護照等等。

原來想一切妥當,就等通知行前說明會、繳團費,過完農曆年就可出發。。。(完美)

結果,接到業務員的第一通電話是催繳尾款,完全不提說明會的事情,

問了,他還謊稱早在我簽約前就辦過了。。。

這怎麼可能呢?!簽約時我還一再地確認,也是我最在意的呀!

而且還很沒誠意的說,可以請領隊用電話說明會,

也不主動說啥時候會來電,還要我問。。。

『啥?!出發前一天。。。有沒有搞錯啊!?』

氣得我打電話去總公司客訴,結果一直被問,

『妳去不去?不去要繳交違約金。。。,如果去的話,我們再來安排領隊說明會。。。』

真的有沒有搞錯啊?!一點解決問題的誠意都沒有,去不去?不是重點啦!!

都已經繳訂金了,我會不去嗎?!

搞到後來請出觀光局的人,賠了訂金的50%才解約。。。

 

這或許是冥冥之中的一個sign,放下此次的計劃吧!!

 

過年期間回媽媽家,經過南崁看到那幾棟長榮航空的綠色大樓,

心中的酸楚又湧了上來。。。翻開護照上的印度簽證,讓我心好痛~~

其實,想飛的心情依舊在。。。


好吧~趁著過年的台北,又濕又冷,哪都不想去,就在家上網找找其他的行程。

找到一個類似行程十五天,但是。。。

轉機和拉車的情況,會讓人唉唉叫吧?!

不但要轉機還要住過境旅館,尼泊爾到印度不搭飛機,是拉車。。。

重點是會經過陸上的海關。。。 So Interesting

我真的想把它當成自由行的行程在玩耍了

 

好不容易等到過完年假,打電話詢問行程。。。等等

雖然擔心,心想也好就像賭博,下好離手。。。

可能是上天眷顧,我正要下注時,讓我在臉書上看到該旅行社過年團出狀況,

而且是兩團,其中就包含了印度行程。


旅行團的靈魂人物,就是領隊和導遊了,行程是『加分』或是『減分』他們佔了大部份。

這讓我又動了自由行的念頭,也讓一切又回到原點,


希望2月底印度行能留下完美且愉快的記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
    全站熱搜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