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46.JPG  

久別重逢讓我頓時鬆了一口氣,卻也莫名地心中有了一把火。。。


第一次發生時,我說『 這樣無聲無息的失蹤,你知道會多讓人擔心嗎?! 』

你說,『我不知道你會擔心,對不起。。。』,

『........』,我只能不再說任何話。就這樣,你對我說了第一次抱歉。。。

當這無理由的失蹤記一再發生時,我只能偶爾留下問候和思念給你。

安慰自己,『 你正為生活忙碌,忙完就回來了。。。』


最近,每天都做著同樣劇情的夢,這夢其實是『假會』的折騰,

早上起床總是精疲力盡,心情沮喪,低落到極點,對於你習以為常的失蹤也無暇擔憂。

日子久了,這自我安慰的解嘲已不再奏效,漸漸地,我想忘了你。。。


當你無預期的出現在臉書,我決定不再主動敲你,彼此沒有了互動;

幾個小時後,或許你想起了什麼?!找我攀談,而我有一句沒一句地回應著。。。


隔兩天,你問了我一個問題。。。

『妳認為我故意忽視妳嗎?』

『沒有!』我斬釘截鐵肯定地說

『沒有?!那告訴我妳心裡怎麼想?』

我知道若不給你個滿意的答案,你不會放過我的。。。

我說,『我認為你忘記我了。。。』

『哈,我曾經試過,但是那不容易。。。』

頓時心中充滿了濃烈的酸辛與苦澀,雖然後來你說你在開玩笑~

然而,這『玩笑』中有那百分之九十的真實呀!


我知道,我們都在做著同樣的事,也都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