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沒人不知道,羽絨衣要送乾洗吧!

DSC05087.JPG  

只能在運動用品店買到羽絨衣的年代,我花了好幾個小朋友買了第一件羽絨衣,

當時可選擇的樣式、顏色都不多,價格也不斐,除了有特別需要的人才會買,

也因為不流行,一般人比較少會穿這種選擇性低,又容易顯胖的衣物。

然而,現在它似乎已經成為冬天必備的時尚衣物了。


那一年冬天寒流來襲,而我正好要去泰國旅遊,

不想在曼谷機場大庭廣眾,眾目睽睽之下寬衣解帶,

所以當天清晨只穿了T恤和羽絨衣,牛仔褲加夾腳拖鞋,搭飛機出國去。。。

還真的很暖和耶。。。( 其實那畫面有點好笑!!)


不論如何保持乾淨,總得洗吧!米白色真的很容易髒!

傑西想省乾洗費,而且乾洗的衣服都有一股怪怪的味道,我很不喜歡!!

心想試試洗衣機揉洗功能,應該不會怎樣吧?

結果也真的如我所願,平安無事、安然無恙。。。嘿嘿,開心噢


得意的我,依樣畫葫蘆洗了第二次。。。

悲劇就在這次發生了,

因為沒放洗衣袋裡,當我打開洗衣機時,它是直接出現在最上層,

其實在洗滌過程中,外套一直都浮在水面上,磨擦著滾筒上層的邊緣,只是我不知道罷了。

所以,右邊袖子破了五、六個小孔。。。『 還好只是幾個小孔 』

誰知?!外套乾了後,那羽絨就輕飄飄地從小孔中飄出來了。。。

只好發揮我做女紅的好功夫,補破洞,補呀!補。。。

天呀!這能看嗎!?還是別穿出門啦~   ,從此,它被冰在冰箱衣櫥裡。


直到有一天,我在夜市發現理想的刺繡臂章圖樣,才將外套解凍。

那段時間手指無法施力 (這是個意外事故的後遺症),也就偷懶,只用保麗龍膠黏貼,

當然,不幸的事又發生了,其中一個刺繡臂章悄悄地離我而去。。。這羽絨衣又再次被冰凍起來了!


今天它又出現在我的記憶裡,要感謝小豬 (對啦!就是小豬 羅志祥),他穿了一件運動外套,

喚醒了我對羽絨衣的記憶,決定從新改造這件不斐的羽絨衣。。。


有看到那發亮的膠嗎?還有隨便在四角縫縫的刺繡臂章

DSC05083.JPG  

這次,我很認真的剪了這數字,很認真的縫喔!

DSC05084.JPG  DSC05085.JPG  

有沒有看到,我很認真的把兩個都縫好了,為自己按個『讚』吧~ 

 DSC05086.JPG   

這曲折的假會情節,別再發生才好。。。

因為就在今年年中,傑西做了一件非常假會的事情,現在正在付出代價中。

希望一切不好的事情,可以跟著這年度的最後也跟著結束。。。

別再有曲折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刺繡 貼布縫
    全站熱搜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