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76.JPG    

這個全白公仔造型的 Hello Kitty 怎麼來的?我已經不記得了。

因為她的腳上有一個 M 的符號,所以她的出處大家應該不難猜到吧!


話說有一年,傑西的中餐都是麥當勞,真的吃到可以代言了!!

有一天,櫃檯點餐時,被問到:『 好吃嗎?』

我只有嘿嘿,乾笑的一下作為回應。。。

後來只要聽到那三個字都覺得反胃惹。

沒特別的意思,如果你支持它,就請繼續支持吧!

傑西只是因為吃太多了,把一輩子的份量用完了。。。


這個 Hello Kitty 應該就是在那時候拿到的吧!

其實她已沉沒在我的記憶裡多年,只是有一天看到彩繪公仔的活動,談起公仔,

潔西卡從櫃子裡翻出來說,『 妳可以利用這個。。。』

當時只是隨口說說,一擺又是一年了。。。

只是她一直在我的電腦桌前提醒我,『 我還在等妳喔。。。 』

如同《泰迪熊情節》,太可愛、太溫柔的東西,都不是傑西的菜。

請看轉播畫面:天冷了

為了上妝更完美,敷個面膜先。。。(愛美的女性都知道,不用多說吧!)

DSC05078.JPG  

啊~~~敷完面膜,怎麼 變 麻 子 啦~~~~ 

DSC05080.JPG  

過期的保養品,快丟了吧!
DSC05082.JPG  

嗯......這藥膏每天早晚擦,很快就會好了。。。

DSC05089.JPG  

這。。。這。。。,醫生,你是怪醫黑傑克嗎?!

只好當蒙面俠。。。 

DSC05093.JPG  

(未完,待續) 

《批A司》待續是因為完成後,愈看愈不滿意,決定重新來過。不知何時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llo kitty 公仔
    全站熱搜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