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4.jpg  

天涼了,也該為我親愛的 Mr. Bear 加件新衣裳。。。(忽然賢妻良母上身)

也不知道為啥?!每到冬天就想織織毛衣、打打圍巾。。。


Mr. Bear 是傑西去年買給自己的聖誕節禮物,來自美國RUSS的泰迪熊。


早過了玩玩偶的年紀很久的傑西,還是希望擁有一隻抱起來很鬆軟的熊玩偶,

每每經過泰迪熊專賣店都會進去瞧一瞧、摸一摸,也都只是看看就出來了。。。

不是太高貴,就是太可愛了,完全不是傑西我的屎代魯。


每次經過這款RUSS熊身邊都會問:『你怎麼這麼憂鬱啊?!』

雖然他吸引我的目光,但是我也沒特別甲意這款。。。
他似乎少了印象中泰迪熊應該有的可愛無邪 

然而,可愛無邪的泰迪也不屬於我的心頭好呀。。。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啥??外星人攻打地球了嗎?!

若不是飛碟的那道光,為啥RUSS熊會在這次觸動傑西的心?!

又為啥會是這次被他那淡淡的憂鬱,心事重重的樣子,深深地吸引了呢?!

(ㄟ....我好像離題太遠了囉!!)


不過,就因為扯得遠。。。。。。,毛衣也差不多織好了。嘿嘿

照片 010.jpg  

將將~滿意嗎?! Mr. Bear。。。 (笑一個嘛。。。Cheese  )

照片 01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ss bear
    全站熱搜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