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65-1.jpg  

一切都是因為愛旅行。

 

去年聖誕節的前夕,

買了一件價格不斐,很有個性的上衣,

兩塊不同顏色的長方形布塊貼上價標和logo就成為商品吊牌,

這般隨性又有創意的設計,讓我拆下吊牌也捨不得丟,

就這樣地放在電腦桌旁,天天都會見到它,

也常常想留著它要做些啥好呢。。。

 

傑西擁有一面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

幾次出國都想帶著出場,每每也因為覺得累贅而作罷。

在決定今年年初的旅行計劃後,忽然有了想法。。。

其中那塊紅色的吊牌的『 紅 』不正好符合中華民國國旗的『 博愛 』嗎!

將它當成吊飾掛在後背包上,正可以低調的宣示我愛我的國家和國旗呢!

就這樣開始國旗的繪製。。。

image_9-1.jpg  image_8-1.jpg  

image_7-1.jpg  

這面自製的國旗跟著我經過香港的海關、安曼舊機場,來到了突尼西亞旅行十多天。

旅行中的某一天,

未曾主動和我們攀談的當地導遊開口指著吊飾跟我說:『 I like it. 』

當下有一種受寵若驚暈眩的感覺,

因為......因為他....挺酷又挺帥的.......哈哈哈

不過,傑西我依然保持鎮靜的問,『 Do u know what is it? 』

DSC01701-1.jpg  

很榮幸知道,遠在非洲國家有人認得中華民國的國旗,

而這面自製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也理所當然地成為留在異地的紀念品了。

 

 

 

arrow
arrow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