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56.JPG

去年的現在,我在東京的旅途中

也在同時,告別一段還算穩定的工作

是預謀也行、是衝動也罷,離開心中總有一份失落

面對家人的不諒解,依然執意這趟旅程


它只是一個短短的小旅行,在朋友心中卻產生了掛念

似乎我踏出國門那一刻起,不知何時能再見面

『 記得要回來嘿。。。』朋友戲謔地說

傑西知道

『 我會回來,而且很快,在我還沒開始想家,就進家門了 』


帶著沉重的行李離開

回來時,行李的沉重卻更加的深刻了


踏出桃園機場,大雨滂沱傾瀉

似乎也在憐憫這趟旅程結束的不捨

站在街燈下,赫然見到背後拉長的身影,正搭上另一趟思念的旅途


現在的我抱著那失落,依然不知所云地茫然

『 人生只有三天,迷惑者活在昨天、奢望者活在明天、只有清澈者活在今天。  by 常立瑛 』

我心嚮往,活在當下的清澈啊!!

有好多地方,是一個轉身,便再也回不去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