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1x.jpg  

『 時而是太陽,時而是月亮,你怎麼說? 』

 

分享不解釋的圖,竟然被關注了。

 

已往完成的圖,傑西會敘述一段自己的胡思亂想,

常也有朋友問,

妳是不是。。。?

妳最近怎麼了。。。?

或者是,妳好像欲言又止。。。?

朋友,你們的關心,傑西我都領受到,也謝謝你們。

 

傑西的圖文,

或者是當時心境、

或者是一種紀念、

或者是對一個人或一件事的有感而發、

又或者是一場虛構情節。

這些都會讓看圖的人,落入我所設定的框架,

後來,我試著學習不再多作解釋,( 其實有點難 )

有人侃侃而談,

有人害怕說錯,而不表達出內心真正的想法,

也有人因為我用問題回答他的問題而發脾氣。。。

從別人的眼光中讀自己的圖,其實很有趣,而且會有意想不到的回饋。

 

心境不同,所體會的也會不一樣。

舉例來說,

有一個場景,在公園裡的樹下長椅上坐著一個女子。。。

你會怎麼看這女子? 這是個怎樣的場景呢?

如果我說,

我正享受著午後悠閒時光。。。

又或者我說,

我正孤獨的等待你的到來。。。

醬有比較懂我在說啥嗎? ( 點頭 )

 

或許這手心裡的圖,因為所在的位置讓人多了聯想和疑惑吧!我覺得。。。

DSC04060-1.jpg   

如果刺青不痛,我要將它刺在手心裡,當成一個紀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塗鴉 刺青 太陽 月亮
    全站熱搜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