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81-2  

想我嗎?

我想你。

很快我們就要見面了....(握拳遠望)

一定會的。

( 這也只有對某件事物極其鍾愛的人,才有的對話 )

 

從印度回來已經九個多月了,這期間還去了一趟義大利;

然而,義大利的美與藝術,竟無法澆熄我對印度的思念。

對於他,我就是那麼的愛不釋手,依舊念念不忘。

 

傑西常在想,我會不會也犯了很多人犯的同樣問題!?

就像臉書上很多媽媽們很興奮地分享孩子的第一次,

第一次會坐、第一次會爬、長第一顆牙........開口說的第一句話.......

當事人津津有味、高談闊論的展示自己感受,

而訪客只是禮貌性的忍耐著。

孰不知,很多人是不知其所以然的矯情啊!

P.S. 我只是打個比方,請勿對號入座。謝謝!其實我說的是自己啦!

 

傑西我也真不知如何以言語說個明白,

你說,印度美嗎? 漂亮嗎? 好吃、好玩嗎?

傑西的答案,嗯 ~ 沒 有....哪~麼~肯 定

可是他有一種魔咒。

當我被他施法後,就不能全身而退了。。。 

DSC07379-1 

這樣的笑容,能不被迷倒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 錫克教
    全站熱搜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