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40  

『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

 

為什麼去?

什麼動機?

當時我無法回答為什麼去印度的理由,只能說就是想去。。。

或許,某件事、某個人、或是某本書、某段話,觸動了我想去的動機吧?!

 

直到上了飛機,我終於有點懂了。

旅伴們互相討論著,什麼原因選擇印度這個國家?

有人說,因為泰姬瑪哈陵、因為古文明建築。。。

也有人說,就是要出國。。。

我很直覺的說,因為『人』,印度人的思維,引起我的好奇心。

這個『人』,正確說法應該是廣義的人,非單指某一個特定的人。。。

 

對我而言,觸發我的動機不會是別人的,他人瞭解與否不重要。

重點是,決定之後請給予祝福吧!

 

心在哪裡,哪裡就是旅程的起點,

旅行中的小風景、鄰座的陌生人。。。終將豐富人生的旅程。

我感到慶幸做了這個決定,踏上印度的旅程!

有機會我會再回去的,這只是個『起點』。。。

我心已遺留在印度洋的另一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 印度洋
    全站熱搜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