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37-1.jpg   

『 城市/旅行可以無聊,但不能無趣。試敘述無聊與無趣的差別。

 by 《作者 船橋彰在臉書上說》

 

是的,坐下來喝杯咖啡,享受無聊的胡思亂想吧。

 

班加羅爾這個印度矽谷相對於其他我去過的印度城市是無聊了點,

人與人間也有距離了點,不過對於一個新手來說只有新鮮不會無趣。

然而,

這次的旅行卻有不可告人的戲劇性演出。

( 啥??   喔~哦~ 別聽傑西在那兒瞎扯。。。)

說真的,第一次總會讓人印象深刻的回憶再三,

對於其他人來說真的微不足道。嘿嘿

( Sorry,  Jas is murmuring to herself. )

 

朋友嚴重警告我,

『 別再誇張的展現妳對於印度的喜愛了。』

似乎大多數人都會將他和不好的事情畫上等號,

我知道,我也懂為什麼。。。

傑西當年提到他也是覺得很彆扭。

經過親眼見到,稍稍能體會這進步的空間是需要時間和盡最大的努力。

DSC03718-1.jpg   

班加羅爾的第一天早晨,

睡不到三個小時自動醒來,原想在床上多打滾一會兒的,

又擔心錯過早餐時間,一時會不知吃啥好,

決定吃飽再回來睡個美容覺,也不賴!

進了餐廳,看了餐檯上的食物。。。

心想,我來減肥的吧!?

看看自己,除了肚子大概沒啥地方的肉可以割捨的了。

而且傑西對於印度食物本來就沒那麼喜歡。。。。。。

因為他們的顏色和內容通常讓我無法分辨是什麼,

不但如此,能叫出名字的也沒幾樣。

對不起!

 

若大的餐廳裡有三、四個 Waiter,自顧自的講著話,

沒人理會端著盤子不知坐哪好的外國女子。。。

只好隨便選個順眼的位置坐下,要了杯咖啡和一瓶礦泉水,

看著盤子裡的食物發呆,這10點不到肚子就餓了吧?!

 

這時候,來了一家人,

父親帶著三個女兒,父親和 Waiter要了某個東西,

待東西送上來,我也指了指他們桌上的食物,

問他那叫什麼?

他說,Puri~

oh~ 埔~里~?!

嗯~我有點後悔點了它。。。 有點油膩。。。

或許是時差、也許是已經吃飽了。

 

也罷!回房間繼續耍散漫去。。。

DSC03741-2.jpg   

哈~正想滾大床的時候,

清潔管家來按鈴,啥!才九點半!?

而且我們嚴重溝通不良,

因為外出回來後,竟然發現房間如我出門前一樣。

當時我告訴她,三十分鐘後再來打掃的呀!

最後,忍著即將爆發的噴涕,看著滿天飛舞的棉絮,等著她打掃完畢。。。

這。。。不容易遇到吧?!

就在我去到 Ooty (烏帝) 的民宿,下午進房間時,也還在打掃。。。

DSC03882-1.jpg   

不過兩天後,從 Ooty (烏帝) 回同一家飯店,

再吃到的 Puri 比較小,顏色也不一樣,還一次給我兩個。

這。。。吃不完浪費食物,怎麼可好呢?!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yummyyummy。。。

廚師換人了?!

image_30-2.jpg  

接著,Waiter 來倒咖啡,

拿起杯子,轉了一圈。。。才將熱咖啡倒入杯子中。

我想,是因為杯子偶爾會殘留口紅印吧。。。

你說說看,這是不是很貼心啊!

 

忽然發現在印度,傑西我反而不在意這些細節,

在台灣外出用餐時,

必定先將碗盤筷子等餐具好好地用餐巾紙擦拭一遍的,

杯子沒洗乾淨,有著大大口紅印在台灣我也遇過。

 

ps. 馬桶為什麼那麼高,坐下都要踮腳尖? ( 顯示傑西腿短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食物
    全站熱搜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