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64.JPG  

2011.09.08 Day 2 @ 野柳  天氣

傑西我在忠孝復興捷運站,搭往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的國光號,

上車前,看到一對韓國情侶拿著車票,情急之下,問了司機,可以刷悠遊卡嗎?!

司機說,那不就可以刷了~~ (你好好說是會怎樣厚?!)  

可能因為是非假日,車上只有小貓兩三隻,還有一個日本人睡翻在車上。。。呵 

PS. 國光號 『台北 -金青中心』、『基隆 - 台北、中崙、三重、國立護院』及 羅東、宜蘭各路線,

      可使用悠遊卡付費搭乘。

 

車繞過一個山頭,又一個山頭。。。《野柳》終於到了。。。

從路口走到入口,那真是條漫漫長路,走來辛苦,沒啥林蔭可供遮陽,

每每稍作停留,就感到紫外線的兇猛。。。哈哈~ (傑西,妳太假文青了呦~)

 DSC03045.JPG   DSC03046.JPGDSC03151.JPG

DSC03051.JPG

 

在入口旁的這棟建築,讓傑西我發呆好久。。。

《野柳留學宿舍》遊學?!誰來這兒遊學??傑西想來可以嗎?!

寫文章的同時才想到,為啥當時沒在旅遊中心問清楚。。。殘念。

DSC03052.JPG  

燈光美、氣氛佳。。。解放後,會不會變女王?!  哈哈哈  

DSC03147.JPG    

 

野柳,是大陸團必遊景點吧!!滿坑滿谷的遊覽車 和 陸伯伯 陸嬸嬸。。。

這時候,身旁走來一群撐著傘的陸伯伯,真是謂為奇觀呀!

怕被圍毆,只拍了一個當墊背。。。 (對不起,大叔)

DSC03074.JPG  

 

大叔,您打成都游泳過來的是吧?!  噗 

(傑西媽,快帶回去再教育。。。)

DSC03142.JPG    

 

長這麼大,第一次拍女王頭》,背景完全沒有閒雜人等。。。

女王,您啥時候戴上了黃石項鍊呀?!

原來,那是Bodyguard,要大家別太靠近女王啦。。。

 

ps. 公園裡,有一個女王頭 II》,那是利用3D掃描再造的仿製品

DSC03089.JPG 

看到沒。。?!女王頭附近圍了一圈單行木棧道,如果違規。。。嘿嘿~~

嗶~嗶~嗶!!先生、小姐,這是單行道。。。

還有,木棧道上漆了白色的腳丫子。提醒你,站在哪兒可以拍出好角度。。。

DSC03066.JPG  

這時候讓我體會到新聞報導的,拍照吵架事件

傑西我也不例外,乖乖地排隊等拍照,前面一群陸大叔,拍了獨照,又來一張團體照。。。

終於輪到我了,這時候,忽然一個陸大嬸出現在我的鏡頭下。。。

ㄟ~~~這位大嬸,可以讓我先拍嗎?!

妳要拍照  我不知道妳要拍照。。。 (還不想離開。。。 )

大嬸,我先來的,可以讓我先拍嗎?! (傑西我用食指用力指著自己)

大嬸似乎還有話要說.......要不是她的同伴阻止她。。。

否則,傑西大媽 和 陸大嬸,  上晚間新聞嘍。。。


《薑石》

DSC03125.JPG 

《大象石》

DSC03081.JPG  

《仙女鞋》

DSC03080.JPG  

《巨人的鞋印》

DSC03083.JPG DSC03082.JPG    

《燭台岩》,又名乳頭石。。。

 DSC03130.JPG    

幾億年前的化石,都被我們踩在腳下呀!!!導覽員感嘆地說。。。

《花瓣狀的海膽化石》

8化石.JPG 4化石.JPG  

~啊~~~ 小聲一點,別將腳邊的化石嚇跑了。呵呵~

DSC03093.JPG      

- 請 勿 超 過 紅 色 警 戒 線 -                                    

嗶~嗶~嗶~傑西大媽,遊客注意事項妳沒看到嗎?

 

肚子餓了,可以到《金山老街》吃小吃,或是《基隆廟口》吃海鮮,交通還蠻方便的。

傑西我決定回家陪家人吃晚餐。。。

 

 延伸閱讀 
  竹本口木子輕旅行之 Day 4 - 九份

  竹本口木子輕旅行之 Day 3 - 猴硐、平溪

  竹本口木子輕旅行之 Day 1 - 新北投、淡水

  我在野柳遇見花季

  被海侵蝕的溝


arrow
arrow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