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26.JPG    

我是捷運通,外出搭捷運、公車,難不倒我;出遠門,有專任司機,我也不用擔心。


捷運車站內,看到的都是學生、上班族、青年、壯年。。。老年人則佔少數;

火車站內,大多數是老人家,而且很多看起來像田僑仔或是作田郎,

難道,火車屬於老東西嗎?!

不是啦~我的意思是比較懷舊!懷舊啦!

其實呀,搭火車真的比較困難、複雜啊!!!老人家呀,給你按個  

 

已經不記得最後一次搭火車是幾歲了。。。

最近,連著兩天都搭同一班火車,到不同目的地,

《第一天》買票就研究好久,結果還是買錯了,

          心想管它的!到站再補票。。。

          這是嚴重錯誤示範竟然補雙倍的價差 啊!!!

《第二天》先去辦事,所以由不同入口進站。

         進站時,又問了站務人員,瑞芳是在第四月台上車???

         買票時,一個阿婆問我,到蘇澳怎麼買票?

         疑。。。?明明我搭的車班終點就是蘇澳,我怎麼找不到啊??!!

         結果,阿婆去問了站務人員。。。

 

說說《高鐵》吧!目前也只有唯一一次。。。

              出發前一再確認同事,出捷運站該往哪個方向走,同事安慰我說很簡單啦!別怕!!

              簡單?!就這樣懷著忐忑的心出發。。。

              害怕跑錯月台,來不及上車,購票時不敢買最近一班的車票,

              跟售票人員要了再下一班的車票。

             所以,在月台餓著肚子呆坐超過四十分鐘。。。。

第一次一個人的旅行,

刻意選擇火車之旅,回味兒時和老爸、老姐、老妹搭夜車上台北找老媽的日子。

雖然發現,客運車比較便捷。。。。還是要懷舊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車 買票 捷運 月台
    全站熱搜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