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在Facebook發文:

請問,雷公姓什麼?(腦筋急轉彎)

晚上公怖答案.....

大家都很踴躍地回覆答案,我更是得意的說出答案。

晚上,13回覆。。。要知答案,請看。。。。。封神榜 

 


噹~噹~~噹~噹~

上課嘍~~~

不是啦~~我說新環珠格格,好看!


我想說,除了學生時代的歷史課本,

我大概不會翻開和它有關的書頁了。。。

康熙、雍正、乾隆,誰是誰的皇阿瑪?

瑪莉皇后又是哪位路易的老婆?

身邊很多金庸、古龍武俠小說迷(不乏女性朋友),

而我永遠搞不懂那麼複雜的親屬關係。

所以,13別要我看封神榜,查雷公姓啥?!

我知道只要祂一開口,我就會喊。。。。。救命啊!!! 

 

新環珠格格,根本就是偶像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