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95-1  

你絲毫不避諱的述說著你的私生活,

如此真實,卻又令人難以置信。。。。

你毫無保留的讓我受寵若驚,如此坦然沒有修飾。。。。

甚至傑西都覺得,你~太~誇~張~了~

 

我笑著對你說,

你過著中國皇帝擁有三千寵愛的日子。

你說,

你們也有著古代人一樣的傳統與迷信。

 

而我卻成為那個大驚小怪的現代文明人。。。

所謂的門當戶對、種姓制度、金錢與財富。

傑西知道,我們生在相同的年代卻有著遙遠的時空背景與距離,

一切只能如『野史』般看待。。。

 

曾經有兩個朋友不約而同的問了我相同的問題,

他們各自有不同的信仰,

卻都問我對他們所信仰的宗教有啥看法?

說實話,我不是宗教熱衷者,

雖然我也受到台灣佛教、道教傻傻分不清的洗禮,

對於宗教種族也沒有特別的批評和想法。

一個外人如何談論別人的家務事呢?


我也了解,

每個人都擔心著自己的或自己的種族,被誤解或被仇視,

總是捍衛著。。。

 

何必大驚小怪地說嘴?這幾千年歷史所付予你們的傳統與束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 宗教 種姓制度
    全站熱搜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