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91  

見到馬克的第一眼,就像服了一顆高劑量的定心丸般安心,

因為馬克,帥?!嗯.....可以算啦!(好怕被他的粉絲圍毆)

因為馬克,高大?!這是真的,站出去就嚇死倫惹.....

其實是,馬克說話穩重幽默又有條理,看起來是個經驗老道不油條的領隊。

只要和團員利益有關,一定大力爭取;如果受委屈了,也會毫不客氣的力挺。。。

舉凡,扶老太太過街、幫老人提行李、教小朋友寫功課.......等等等,

對不起!!我說多了...... 哈哈哈

 

當然,一個不只是會說『您好』的中文導遊是何等的重要,

小王,你的中文,我聽懂了,

但是,印度古文明歷史,我忘了帶回台灣。

當意外插曲發生時,讓我在寢具店門口安心等待救援的同時,

也讓我有機會看到,印度當地人靦腆的一面。

Thanks a lot

DSC06662   

我想,一切都是老天眷顧! 

在桃園機場就讓我認識了新朋友,彼此聊著。。。

原來大家都是一個人出來旅行,『緣份』就這樣將我們牽在一起。。。

讓這趟旅程,成了『有伴又互不干擾的一個人旅行』,

可以互相分享所見所聞,又不影響彼此的心情。

我真的愛上了這『一個人』的方式。。。

DSC07175  

親愛的同居人,謝謝妳,妳的貼心照顧,讓我放空地糊里糊塗過九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