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84-2.jpg  

據維基百科上所述,在印度,海吉拉 ( Hijra 或稱 Kinnar ),通常被認為是第三性。。。

 

他們有些人是雌雄同體,有的遭閹割,有的則是變裝癖,

還有些是同時擁有女性的胸脯和男性的好哥們。

印度人稱海吉拉為『 神的使者 』、『 神的新娘 』,

而實際上,在一般印度人眼裡,不男不女的海吉拉等同『 賤民 』。 ( 傑西寫過 種姓篇 )

他們是印度最受輕視、最孤立的群體,被排斥在社會邊緣,生活在陰暗的世界裡,

遵循著自己的習慣和規矩與普通人保持著距離。

 

他們多數靠乞討為生,或從事性交易,

海吉拉往往會在婚喪喜慶或慶生的場合載歌載舞,

事後會要求主人為他們的祝福付錢,

如果主人不肯給錢,這些海吉拉會用惡毒的語言詛咒他們,

或揚言要拐走他們的小孩,直到他們給錢為止。。。

 

迎面而來的海吉拉,傑西毫無遲疑地認出他們的身份,

當場站在原地不願靠近,卻大膽地用相機追蹤他們,

在第二次按下快門時就被他們發現了,

事後看照片,發現他是盯著我的鏡頭瞧。

現在回想起來,自己真是膽大包天,

若當時他們回頭向我索討拍照費用,

我是該給錢了事?要給多少?

或是當場將照片刪除?

DSC03985-2.jpg  

DSC03987-2.jpg   

這場面在我面前上演,不過短短幾十秒鐘,

他們保持著女性婀娜多姿又扭腰又擺臀的走路姿態,

但是快速的移動就像是電影特效留下殘影的位移方式,

鎖定目標後就絲毫不遲疑地接近,

被要求的對象也沒有任何異議馬上掏錢出來。

是真的!傑西看了都傻了眼了。

DSC03986-2.jpg   

不知為何原因,

當晚傑西睡得並不安穩,兩手食指發痛且惡夢連連,

還夢到已過世未謀面的朋友。。。

早上起床時,

兩指已腫脹得無法彎曲,直到離開印度才稍稍恢復正常。

在回台兩天後還發現兩腿多處瘀青。。。

這是事後神仙的穿鑿附會嗎?!

image_6x.jpg  

 

無論如何,別太嚴苛指責傑西的無知,

請原諒外地人不懂入境隨俗呀!

對不起

 

對於他們傑西沒有任何歧視的眼光,也不會用憐憫的心情對待,

生命自有他的出口,我尊重我所見我所聞!

 

 

 

arrow
arrow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