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a  

資料取自:ELIV 印度計劃 藍天竺地

 

 

『 出發,永遠比終點重要。』

 

 事前的準備是傑西我不可跳脫的步驟,

就連臨時提出喝杯咖啡的約會,都會讓我感到猶豫。

旅行更是如此,就連參加旅行團也要事先做功課,

專業書籍、網路分享,無不逛透透。。。心理沒有譜,就覺得不安心。

但是,

事實證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曾經不在計劃中的旅行,我去了。。。

而計劃中的到現在都還未成行。

 

西班牙是我的第一情人,

至今他也只是遙遠距離、不可接觸的情人。

 

如果不是遇見他,

印度對我來說,永遠都會只是印度,

一個不會列入旅行名單的國家。

印度的旅行也是幾經波折才成行,

出發前是那麼的膽戰心驚,

和家人道再見時,眼淚已經在眼框中打轉了。。。

 

旅行中的風景,至今仍然讓我身處回到過去的時空中,

每天醒來,都有我在哪裡的困惑。

旅行中的旅伴,回台灣後也成了好朋友,

而彼此心中都下了決定,

『 我們一定會再回來 』

所以,我們開始了計劃。。。

就在我們覺得一切都已抵定,卻在此時有了變化。。。

我的心離開了。。。不想出發了。。。

似乎上天應許了我,阻止這趟旅行,

團體少一人,無法出發,我們也就順理成章的解散了。

 

解散了嗎?!

我知道,

你在告訴我,該用另一種方式和你接近。
 

arrow
arrow

    就愛咖哩味的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